长憎

点我看花开

🌸


enfp
非异人
吴家伙计
君清证婚人
priest腿部挂件
吸凌辰的猫咪某
约尔小姐刀下亡魂
格兰芬多在逃学生
学负五车史同人
api矿车乘客
十字卿妈粉
恶魔小熊
无咒力
生米

不吃瓜不撕逼不拉踩的
新时代三不少年

专注自家oc三百年
脑海口嗨选手
为 什 么 我 不 会 画 画

《关于我不产出还很菜却喜欢写个人介绍这件事》

[美人鱼名场面]我刚才被人当成电灯泡

李筠(风风火火地闯进来坐下)

*此时警局除了沈易袁平,还有本色出演身当背景的陶然兄

沈易(拉开凳子坐下)

袁平(坐下)

沈易:李先生,你好你好。

李筠(大喘气):我要说的事(喘气)你们千万别害怕(呼气)

沈易(一摆手):我们是直男,我们不会怕,您请说。

(袁平点头)

李筠(大喘气)我刚才(眼神坚定地抬头)被当成电灯泡。

沈易and袁平(战术后仰)

沈易:电灯泡是哪一位?

李筠:不是哪一位,就是和一对情侣在一起的时候被狂喂狗粮还被人嫌弃的电灯泡。

沈易(画真·电灯泡)

李筠:不是这种,那只是意思上的。我比那亮多了(小声)

沈易(画一对男女情侣)

李筠(微愣):电灯泡呢?

沈易(改画)

李筠(补充):不是男女,他们是bl。

沈易(画一对男男在桌前相拥)

李筠:这……

袁平(看不下去地一伸手)

袁平(圈出桌上小灯)

李筠(绝望打掉画纸,开始崩溃):电灯泡啊??电灯泡你们明白吗?

沈易/袁平:明白了,你继续说(其实并没有明白)

李筠:他们先是疯狂地撒狗粮,就仿佛我不存在,然后还打情骂俏。尤其是严争鸣,他记不记得我还是单身啊(疯狂挥手)单身啊???我就像狗……

沈易(噗嗤)

李筠:你在笑什么?

沈易:我想起高兴的事。

李筠:什么高兴的事?

沈易:我有CP。

袁平(噗嗤)

李筠:你又笑什么?

袁平:我也有CP。

李筠:你们的CP……是同一个人?

沈易/袁平:对对对……哈哈哈哈

沈易(深吸气,挥手手):啊……不是。我CP是女的,而且我们已经结婚了。

李筠:我再重申一遍,我不是在开玩笑!

沈易/袁平:对对对(噗嗤)

李筠:喂——!!!!!

沈易(深吸气):啊……那个,您说的那对CP……甜吗?

李筠(挥手):它不是甜不甜的问题!他们在一起的样子,很养眼,很和谐;他们也确实经历了太多的苦——遗憾的是严争鸣太不要脸,我……

沈易/袁平:噗嗤

沈易(起身):啊不如这样,李先生,你先回去,等我们找到不被当狗的方法,第一时间告诉你。

李筠(起身):行,好,你们快一点查,我等不及了快。

李筠(走出警局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李筠(推门而入)

沈易:李先生,你想当单身狗吗?

李筠(走出警局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

李筠(推门而入)

袁平:李先生?

李筠(扯下外套,愤而离开)

评论(9)

热度(47)